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常见问题

北京外地车可以办理报废吗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5:24 关键字:外地车报废|报废车回收 返回首页

  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多的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私家车,但是汽车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它不怕开,怕放!用老司机的话来讲就是车不能开坏,但是却能放坏。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主去外地上班也要开着车去的原因,但是车辆去了外地之后到了报废年限想要在外地办理报废该怎么办呢?很多车主对此都是很迷茫,拖回原籍费用太高,在外地办理又不给办,就拿北京来说,长陵镇汽车解体中心是正规解体厂设立的报废车回收网点,那么北京汽车解体中心能办理外地车报废吗?

  其实外地车报废也不是说不可以办,只是办起来很麻烦,最快也需要2个月左右才可以办完,如果慢点还有可能是半年的时间,那么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办理外地车报废的快慢取决于哪呢?办理外地车的快慢主要是在于外地车辆原籍车管所回函的快慢,如果回函速度快,外地车辆报废就办理的快,如果回函速度慢,那就只能办理的慢一些。

  外地车报废办理流程:

  第一步:将准备报废的异地车交到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市免费拖车)。

  第二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将车辆毁型,手续由车管所受理并发函到车辆原籍车管所。

  第三步:报废车辆原籍车管所进行回函,回函后北京车管所进行车辆注销。

  第四步: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汽车解体证明》邮寄给车主或者车主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