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张镇汽车解体厂报废车的回收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6:52 关键字:报废车回收|机动车报废 返回首页

  张镇报废车的回收流程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交车。报废汽车单位或个人应将报废车交到指定回收公1司进行登记、验收入库。所交车辆零部件必须齐全,同时填写机动车注销申请表。

  二、结算领取回收证明,交车单位或个人根据车辆验收结算单及车辆牌证收到证明,于七个工作日到车管所办理结算、领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管所《机动车注销证明书》。

  三、注销养路费等相关规费。交车单位或个人持《报废车回收证明》及车管所出具的《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到市、县交通、公路等征收部门办理养路费等相关规费注销手续。

  四、享受政策优惠。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报废汽车更新单位,可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管所注销证明书、交车单位介绍信等于交车次年到市经贸委领

  张镇汽车解体厂电话13341014926,张镇汽车解体厂专业从事北京车辆报废,外地汽车解体,黑牌车报废,大货车报废,军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等车辆报废解体业务。张镇汽车解体厂是车管所指定的车辆报废定点单位,公司负责办理正规的报废手续,以快捷便利的方式为你解决车辆报废过程中的困难,本公司实力雄厚拆解设备齐全,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且价格合理,因此与多家单位和个人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