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常见问题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0-03-24 14:18:17 关键字:汽车报废|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解体更新指标流程如下: 1: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 2:报废汽车后更新指标: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 3:申请更新报废汽车指 返回首页

  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步骤

  一:车主准备证件

  1.个人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

  2.公司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公章,委托书一份盖公章,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

  二:上门办理汽车报废

  1.拨打北京通州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9,北京通州汽车报废厂前台客服人员安排拖车,北京区域免费上门拖车。

  2.等待7到10个工作日出手续。

  三:指标更新办理补贴

  北京汽车解体更新指标流程如下:

  1: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

  2:报废汽车后更新指标: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

  3:申请更新报废汽车指标账号申请表

  4:申请成功回到首页面登录用户名密码

  5:登录成功后点击填报申请

  6:输入报废汽车的车辆牌照号,查询

  7:填写小客车指标确认更新申请表

  8:报废汽车更新指标结果(小客车指标确认通知书)

  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就近到各区(县)小客车指标办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打印《个人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