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太平桥街道车辆解体厂解答如何衡量汽车报废的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7:54 关键字:汽车报废|报废车回收 返回首页

  如果你的爱车已经达到了15年的使用年限,如果能够每一次都可以顺利的通过定期的检测的话,那么这辆车再跑几年都是很说不准的事情,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车管所的一名同事向我们介绍,使用年限和行驶里程来说,不再是汽车的报废标准,根据国际上通行的车辆检测技术状况来作为衡量汽车是否达到报废标准的依据,这个标准主要集中地应用的车辆是私家车、公务商务车或是旅游大客车等车型。

  对于延长汽车报废年限的规定来说已经是众人皆知了,根据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结合国家对汽车报废的相关政策的实际来看,对于汽车的使用年限来说,制定的相应的政策,而且对延长使用年限有一新的规定。对于私家车主来说九座包含九座以下的非营运车辆,主要有轿车、越野车、轻型小客车、轻微型旅行车等车辆的使用年限已经达到了15年。达到报废年限以后如果要再继续使用的话,可以进行相应的延长,延长使用年限的车辆不需要进行审批,每年必须要按照国家对于机动车的安全以及污染物排放方面的规定进行定期的检验,每年不少于两次,如果是超过20的车,每年必须要定期检验四次,也不是检验合格,就没有使用年限的限制,所以对于旅游载客的汽车来说,九座以上的非营运载客汽车的使用年限为10年,最长的延后时间不超过10年。载货的汽车使用时间为10年,最长不能超过5年的相关规定。

  办理程序及期限

  据北京报废汽车回收公司了解到: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使用年限需要继续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机动车达到使用年限前三十日内向机动车管辖地车辆管理所提出检验标志申请。车辆所人有向公安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对涉及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情况进行核查后,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