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关键字

北京报废车处理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7:32 关键字:北京报废车处理 返回首页

  在之前北京报废车处理一直是一个难题,到正规解体厂办理得到的残值钱太少只有几百块钱,这是很多车主所不能接受的,这也是造成我国报废车回收难的主要原因。然而卖给“车贩子”办理自己的报废车有感觉太不安全,但是价格却很诱人。

  说实话,北京报废车处理还算好的,毕竟北京的车辆是有指标管控的,报废汽车不到正规解体厂办理是没有指标的,所以北京报废车处理基本都进了正规解体厂。 北京报废车处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解体厂,毕竟北京市的车辆指标还是很有价值的,车主不要因为一点“废铁”钱而轻信车贩子,最后将车辆指标都弄没了,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我厂拥有正规报废汽车拆解资质,为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拆车厂,主要办理:北京报废车处理、外地车辆报废、货车报废回收、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批量报废、军车报废、下线车回收等各类报废汽车,北京拆车厂的宗旨是坚持诚信原则及专业,以达到市场客户要求,提高品质为原则,深受客户广泛赞许,也相对提升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